卤阳湖乡村规划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0-24]       阅读: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重要的一年,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2020年10月23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学院师生共赴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先后来到卤阳湖航空基地、卤阳湖生态保护区、卤阳湖中小企业双创产业园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实地调研后,我校师生在卤阳湖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各部门关于当地农业、工业、旅游业、社会民生、项目谋划等方面提出的未来发展思路,共同探讨寻求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定位。通过这次调研,掌握了卤阳湖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第一手资料,为共同编制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前瞻性的规划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