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政治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汉城街道党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2-13]       阅读:

12月12日上午,汉城街道党校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宏程老师进行授课,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



张宏程老师以“中国之治的政治密码”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这一主线,从“中国之治的历史形成”“中国之治的理论阐述”“中国之治的制度贡献”三个方面对近代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完善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等切入点进行了全面而又生动的讲述。



张老师还从中国制度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力、灵活适应性以及独特的文化、制度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分享。当前中国发展进入新阶段,“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