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1-30]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的相关部署,增强学生群体中党建工作传递的及时性与针对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文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建校爱家 党员先行”学生党员进社区活动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学院研会工作人员在学生党员宿舍门口的醒目位置统一张贴了“党员宿舍”标识牌。并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要严以律己,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引领宿舍全体成员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宿舍氛围。“党员宿舍”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它时刻提醒着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而在全院学子中树立优秀的榜样。

此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不仅把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还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为同学做实事的能力。希望我院各位学生党员能够扛起担当,用切实的行动带动和影响宿舍全体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