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理论宣讲团纳新工作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1-2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马院学子思想根基,壮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理论宣讲团队伍,营造马院学子学理论、讲理论的良好氛围。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理论宣讲团纳新活动在草堂校区4-107教室顺利举行。

宣讲团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组织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理论宣讲、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各位同学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宣讲团的信心和对宣讲团工作的渴望;在宣讲环节,每位同学紧紧围绕宣讲主题,阐述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在问答环节,面试组成员根据每位同学竞选岗位的性质,向同学进行提问,参加竞选的同学沉着应对,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时代长征路漫漫,扬帆起航正当时。本次宣讲团纳新活动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宣讲团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宣讲团注入了新活力。希望宣讲团的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宣讲能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理论宣讲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