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动态】“趣”味悦动,燃“冬”生活——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1-22]       阅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打造一个展示运动才能和竞技水平的舞台,提高学生身心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传承校园文化,增强学院凝聚力。2023年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第三届趣味团体运动会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八项充满趣味性和合作性的比赛项目,包括“同心敲鼓”、“你划我猜”、“不倒森林”、“十指同心”等。这些项目设计精巧,不仅让同学们放松身心,享受运动的乐趣,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参赛队员们在操场上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

本次活动是一次跨院系的交流和合作,让同学们锻炼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为三个学院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马院研会将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平台来展现新时代建大青年的青春活力!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