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动态】“‘研’途路上,经验同享”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享会顺利结束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1-21]       阅读:

 为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11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在草堂校区机电楼615报告厅联合举办“‘研’途路上,经验同享”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为四个学院研究生搭建了一个跨学院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营造出良好的研究生学术氛围。

本次学术交流分享会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国奖获得者学术分享、科创比赛获得者学术分享以及学术经验分享。四个学院共计6个代表将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应用与学术科研以及竞赛方面的经验相结合,多角度、全方面进行分享。

通过举办跨学院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享会,为不同专业的研究生提供了交叉创新学科交流平台,帮助研究生进一步开拓学术视野、提升学术能力、激发学术热情、培养创新能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更加明确目标,夯实科研能力,砥砺学术兴趣,不断突破自我,在学术科研的道路上能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