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宿’说青春,‘寓’学于乐”宿舍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宿”讲沙龙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1-16]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1445”发展新格局,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年11月14日下午在学府城9-102开展“‘宿’说青春,‘寓’学于乐”宿舍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共有24个宿舍参与本次学术沙龙分享。

在“宿”讲沙龙活动中,同学们采取了PPT讲解、学习vlog等形式向大家展示各个宿舍为期一周的学习成果,分享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实。本次活动促进了宿舍文化的多样性发展,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对提升宿舍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活动间隙,学院兼职辅导员昌盛为新生同学们分发了学院最新订购的理论书籍,并强调重视本次宿舍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展开学术分享,珍惜与舍友们的交流机会,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学术氛围。

本期学术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才能,提高自身能力的平台,对学院研究生培养与塑造良好学风产生积极作用。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将持续深入加强寝室学风建设,以优良学风带动优良寝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之后活动中积极参加,为共同营造团结合作、互助奋进的良好寝室学风而努力。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