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学习传达陕西省学联会议精神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1-08]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达陕西省学联重要会议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11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于学府城4-109组织召开以“学习传达陕西省学联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带领大家学习解读《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草案)》、《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的决定》、《共青团中央 全国学联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研会全体成员要勇担职责使命,提升服务效能,践行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使研会全体成员更加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定位,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也要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