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定向越野比赛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1-06]       阅读: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传承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定向越野比赛于10月28日在草堂校区展开,本次活动分为团体接力赛和个人积分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共20余名同学积极参赛。

 

随着一声枪响,代表各院参加团体赛的选手出发了。团队接力赛的小组四人轮流出发,按照地图所给指示到达打卡点并完成相应任务,获取下一打卡点信息,最终回到接力点与下一接力人员交接芯片。最后一人到达终点后,比赛结束。本场比赛,马院学子展现出优秀的身体素质,敏锐的观察力及团结一心的协作能力,体现出马院研究生代表队的优秀风采。

发令、起跑、拿地图、找目标点一气呵成,一批批个人选手出发了。个人积分赛是选手根据地图和自身体能选择合适打卡点,每个打卡点均按照里程计算积分,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终点完成比赛,以获得积分数为评判标准。为增加比赛趣味性,比赛中设置了回答有关校史问题的高分打卡点,同学们可以获得额外分数。以比赛促进校史宣传,增强新一代建大人的认同感,共同铸就建大辉煌的未来。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马院学子的运动精神,更体现了他们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希望马院学子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传承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在建大校园中绽放青春活力!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