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动态】“秋韵凝‘新’破冰行,逐梦马院新征程”破冰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1-03]       阅读:

为了进一步增进新生之间的了解,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让新生融入马院这个大家庭中。马院研会于10月25日在草堂校区体育馆二楼举办“秋韵凝‘新’破冰行,逐梦马院新征程”破冰活动。

“破冰活动”在才艺展示中拉开帷幕,本次破冰活动划分为六个小组,以小组形式进行游戏比拼。同学们通过“一块五”、“数字记名”、“呼啦圈波浪”等游戏,对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

冰已破,心凝聚。本次破冰促进了新生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加强了23级新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希望在未来的三年里,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前进,践行青春使命,在建大马院谱写青春华章!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