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火相传,共创未来 |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新媒体运营中心纳新工作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0-25]       阅读: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会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职能与作用,不断丰富马院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新媒体运营中心纳新活动在草堂校区4-106教室顺利举行。

马院研究生会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组织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面试问答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各位同学通过个人介绍、自身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充分表现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问答环节,马院研会成员根据竞选岗位的性质,向同学提出相关问题,参与竞选的同学自信应答,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素质修养以及崭新的精神面貌。

宏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此次纳新面试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会吸纳了优秀的人才。希望同学们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传承下去,为马院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