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代会 |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7-03]       阅读:

7月3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预备会议于草堂校区学府城2-304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姚丹、青年教师方泽、兼职辅导员昌盛以及学院全体团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宣传部长柴力华主持。

在庄严的氛围下,会议拉开了帷幕。首先,薛淇云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并报校团委批准,决定于2023 年7月3 日召开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

为开好本次大会,学院成立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下设秘书组、宣传工作组和会务选举工作组三个工作小组,对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分段推进。大会筹备期间,各小组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院团委近五年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材料提出了若干宝贵意见,为大会筹备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毕,筹备工作委员会已完成了预定任务。

接着,大会审议表决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草案),正式大会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预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其次,大会宣读委员候选人及参加校级团代会候选人名单后进行大会预选

最后,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预选产生了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正式委员候选人和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提交正式大会进行等额选举。

至此,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预备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为后续正式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预祝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正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