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6-29]       阅读:

夏季时节,离歌再起。6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学府城4号楼109教室召开“筑梦远方 话别半夏”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要干部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研会执行主席昌盛主持。

座谈会上,各毕业生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学弟学妹的各种疑难问题建言献策。他们结合自己在学校和就业过程中的经历和感受,从如何度过研究生生活、平衡学习与就业的关系、做好就业或读博的准备、求职技能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亲身体会和经验,为低年级学生们未来的发展道路提供切实的参考,鼓励大家尽早做好人生规划、并表示要给自己留有充分的准备时间。

少年有山海,踏过皆繁华。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青春是一场盛大的相聚和别离,有锦绣前程可奔赴,亦有青葱岁月可回首。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们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秉承建大马院的优良传统用坚定的信念和辛勤的汗水努力奔赴人生的每一个关键点,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