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2-04]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宪法宣传教育力度,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3日,组织草堂校区在校研究生参加了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工作和学生动员工作,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积极性。活动当天,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由教育部组织的普法网上直播。在宣读宪法时,同学们情绪饱满,声音洪亮。通过直播讲解,同学们了解到了我国法制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硕成果,对于“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上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自觉地用法律法规来约束自己,用法律法规来保护自己。

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道德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思维和思想高度,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作用。同时,此次活动也将遵守宪法,崇尚宪法,维护宪法的信念深植于同学心中,为今后我院利用课堂教育,配合重大节日、活动和课外阅读等多种形式开展法制教育,落细落实宪法教育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