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草堂党支部积极参加长安大学等十校“支部云共建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7]       阅读:

5月17日下午,“讲述百年征程,献礼百岁华诞”支部“云”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于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行。共建支部所属高校相关部门、院领导及支部党员在线参加活动。我院兼职辅导员郝晓倩、研究生草堂党支部书记温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次活动由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办,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承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宁夏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医学院等10余所高校的13个学生党支部共同参与。

支部“云”共建是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路径的有效探索和活动方式的灵活创新,根据“云”共建活动方案,还将陆续开展党课宣讲、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系列共建活动,不断深化共建实效,实现支部建设发展,党员成长蜕变的耦合增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实现各高校学生党员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还可以激发青年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实现同频共振。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