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携兄弟学院开展“青年向上,奋勇战役”纪念五四运动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4-30]       阅读: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紧跟时代砥砺前行。2020年4月30日下午14时,我院携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及文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展开一场以“青年向上,奋勇战役”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第101周年的线上交流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团歌、观看抗疫主题视频及各学院风采展示;随后,由几位亲身参与此次抗疫志愿活动的学生代表讲述他们的志愿经历、分享心得体会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通过对抗疫时期下“五四精神”的热烈交流讨论结束了本次纪念活动。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所说:“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时代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

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时刻以这些优秀的建大学子为榜样,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常怀奋斗热忱,永葆青春活力,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