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2-11]       阅读: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提升研究生学子的诚信教育,2019年12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教学大楼311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高强同学主持,学院全体参考同学参加。


高强同学首先讲述了四六级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叮嘱大家注意考试时间的分配。其次强调了考场纪律,告诫同学们务必诚信考试;同时明确指出了考试作弊所面临的严重后果,否定了任何心存侥幸的想法,对同学们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考试态度,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风建设。最后,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参考学生能够在此次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