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博版树洞上线啦!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26]       阅读:

    成年人的世界是很小心翼翼,每当想吐槽想牢骚想文艺想矫情想神经想炫耀的时候,我们变得开始需要仔细斟酌把那些闲散言语放在哪里比较合适,不想被当做“朋友圈最反感行为”的例子,想要能够宣泄我们偶尔的负能量,阴暗不满忧郁荒凉纠结憋屈郁闷,还想要与世界和解,被别人感知到那些窃喜温暖幸福的小情绪。           


                                   

所以,我们来了。

当你受到委屈,无人倾诉的时候,你是否需要人来安慰你,鼓励你;

当你遇到困难,不知如何解决的时候,你是否需要人来为你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当你被生活所累,疲惫不堪时,你是否需要一个人来为你加油打气,为你欢呼鼓舞。



无论你是刚入学的新生,还是已经毕业工作,努力为了生活而奔波和妥协的学长和学姐,倦鸟归巢,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家人,是你们坚实的后盾。西安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博树洞永远在这里等你。

尝到好吃的时候想要跟大家分享,在微博看到好看的段子,亦或是随手拍的一张美景,统统可以发给我们,不想说名字,完全OK,想对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表白,又不好意思,写论文、做PPT做得头秃,都可以向我们倾诉,一句话、一首诗、一篇文章,都是我们最期盼的,试试你的问题会收到多少千奇百怪的答案?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