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院-体院联队大胜冶金学院,以小组第一名成功晋级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06]       阅读:

 


 

11月5日中午12:3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小组赛第五日比赛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学院联队(以下马院-体院联队)与冶金工程学院展开火热对决。比赛一开始,马院-体院联队势如破竹数次得分,巧妙的配合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双方队员打的有来有回,场上比分胶着,最终上半场马院-体院联队以27:20的比分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期间,我方球员们围在一起总结经验,互相鼓励,与此同时场上迎来了女子接力上篮项目的比拼,在争分夺秒的竞争中,冶金学院女队率先完成接力,为冶金队拿下得分,比分变为27:24。但是马院-体院联队依然以绝对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



哨声响起,下半场开始。马院-体院联队在观众们的鼓舞下,凭借队员的完美配合连连进球,逐渐拉大分差。同时冶金学院不甘示弱,一边防御着,一边等待机会追回得分。马院-体院联队调整布局,严密防守,最终,马院-体院联队以57:39的比分完胜冶金工程学院。



马院-体院联队凭借队员完美的配合,秉持着良好的体育精神,三战都取得胜利,以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希望篮球健儿们依然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训练,为下一场八强淘汰赛做好准备。相信你们是最棒的!加油!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