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院-体院连队第二次篮球赛赛况播报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04]       阅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篮球赛已于近日开赛,第二轮篮球比赛悄然而来,11月4日的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球队对战艺术学院。



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我方队员快攻上篮拿下得分,对方队员紧随其后猛烈攻击,我方队员配合默契,几轮猛攻之后得分领先。对方也不甘示弱,拿出良好状态迎战,将比分追回不少。下半场,我方队员加快进攻速度,带动场上节奏,默契配合,不断投篮得分,两队比分不断拉大。场上队员激烈比拼,场下的啦啦队员也十分给力,为我方队员不断加油打气,整场比赛氛围热烈,队员发挥良好,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投篮又快又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良好风采。


随着时间的流逝,裁判吹响口哨,马院-体院联队最终以5028的比分取得胜利。经过一番激烈比拼,队友们的感情更加深厚,对手之间惺惺相惜,千言万语汇成友谊。

115日马院-体育联队将进行下一轮的比赛,希望我院队员能够稳住心态,积极训练,在比赛当日发挥最好水平,再创佳绩!

 



一场篮球赛是一个队员的努力,

更是一群人的拼搏。

篮球的魅力就像是一道光

照亮了每个热爱他的人,

也不会辜负每一个热爱他的人!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