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首次例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16]       阅读:


10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在校团委124会议室召开首次例会。团委副书记刘阳晨以及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程欣主持。

会议伊始,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职责及本学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尽说明。随后,研究生会主席程欣在对新加入研会的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要求全体成员时刻保持强烈的担当意识、积极的工作热情与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

最后,团委副书记刘阳晨结合部门特色对各部门具体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要求,提出要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夯实责任要求,厘清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切实深化团队间的横向与纵向合作,不断推动研会取得新突破、新发展、新成绩。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