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28]       阅读:

2019年9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暨“庆祝建国70周年,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在教学大楼811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阳晨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秦书渊同学主持。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阳晨老师首先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基础上,刘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与钻研,夯实理想信念,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端正理想初心,自觉承担时代使命,进一步提高党员素养,并按照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与部署,他提出研究生党员要方方面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原原本本进行一次“党性体检”,真正做到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建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视频,在浓浓的爱国思绪中,全体党员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在祖国七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院研究生用火热之初心,践行时代之使命,用青春之梦,点亮前进之灯,争做时代新人,不断追梦前行。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