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28]       阅读:



2019年9月26日上午10点,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大楼811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阳晨老师,第九届、第十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换届大会由第十届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兼纪检委主任杨碧涵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张远同学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他表示,在过去一年工作里,研会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以思想引领为基础,以学风建设为核心,结合学院特色组织开展健步行、技能培训、廉洁主题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深受学院老师、同学好评。同时,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秉持传统、体现特色,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随后,团委副书记刘阳晨老师宣读了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并请第九届研会学生干部给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接着,我院新任研究生会主席程欣同学代表第十届研会成员向学院领导、老师及上届研会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及并发表本学年工作计划。她表示,新一届研会将在原本的基础上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在团队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三方面着力,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阳晨老师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在向新一届研会成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学生干部要主动认识并化解矛盾,着力解决研会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挖掘增长动力,进一步激发研会内生活力和发展空间;三是要坚持协同联动,全体研会成员应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加强沟通,加深配合,打造新优势,开创新局面。他表示马院研会是一个富有凝聚力和活力的集体,希望大家在这个集体中,收获成果、收获情谊。

 


     

     此次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站在新的十年起点上,相信我院第十届学生干部们定会铭记初心,尽己所能,扎实前进,砥砺前行,祝福马院研究生会在新征程中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