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首次例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08]       阅读:


9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在大楼811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首次例会。会议由张远同学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远同学对上一学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学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研会成员的希冀和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随后,张远同学对第十届研会换届事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强调各部门做好纳新准备,及时了解和反馈新成员情况,做好新一届团队建设。

通过本次例会的召开,各部门对于研会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和自身职能有了全面而又深入的理解。期待着新学期成员们继续秉承严谨求实、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将我院研会工作推向新阶段,迈向新时代!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