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马院人 奋进新时代”——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6-21]       阅读:

6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史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以“青春马院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2019届毕业生代表2017、2018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张远主持。


会议伊始,2019届毕业生代表分别从研会管理、班级工作、对外访学、社会实践以及就业创业等五方面进行了分享。其中,毕业生代表周雅乾从服务师生、创新活动、对外宣传、责任担当等方面对研会今后工作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在班级工作上毕业班班长王玮萱结合日常管理的难点从“协调”、“关怀”“交流”三个方面对班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阐释;毕业生代表陈旭、王倩文分享了对外访学经历,马洁、张润华同学也分别从社会实践、求职创业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心得。随后在提问环节,研究生代表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青春马院人,奋进新时代”毕业生座谈会,使同学们受益颇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祝福马院人、祝福即将远行的每一个你。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