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心向学,人心聚学”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2]       阅读:

 2019年3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在教学大楼811会议室召开了“人心向学,人心聚学”主题班会。辅导员刘阳晨老师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班长王嘉桢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两位班长对上学期班级的学习和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学习和工作做出规划。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优良的学风对个人的学习生涯和成长成才的重要性。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张大勇同学,秦书渊同学,王雨婷同学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技巧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倡导学习应该基于广泛的涉猎,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的学习态度,才能把知识做硬,做好

    最后,辅导员刘阳晨老师分别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建设、网络思政教育、校园安全和党员建设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新要求、新希望。强调了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学术论坛,经常与导师见面交流学术新得,保持学术前瞻性。要求同学们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砥砺家国情怀、矢志艰苦奋斗、凝聚新时代,追赶超越智慧力量的重要实践,将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和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