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三八”女神节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09]       阅读:

春风和煦吹万物,莘莘学子归院来。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现当代女生慧心巧手的能力,2019年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大楼91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腹有诗书气自华,马院女神气质佳”的女神节手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手工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权益部负责筹划,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欢快,老师与学生们蕙质兰心,心灵手敏,完成了多种类型的手工艺品,师生间还进行了互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手工制作活动,既促进了我院师生的良性互动,又加深了学生间的深厚情谊。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