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2019年第一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16]       阅读:

1月14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教学大楼811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刘滢同学主持,辅导员刘阳晨老师及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分项总结,研究生会主席张远对本学期研会成员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赞扬,并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存在问题和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过去的一学期里,研会不仅完善了规章制度和日常管理条例,还积极举办读书分享会及冬至包饺子等多项特色活动,使广大同学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生活。随后,研究生会秘书部部长兼纪检委主任刘滢宣读本学期研究生会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向郭美红、赵叶子等19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辅导员刘阳晨对本学期研会工作进行高度赞扬,并进一步从学风建设、工作和安全纪律三个方面对研会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明年的工作中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加强合作、凝聚力量、坚守初心,在研究生会这个舞台上继续锻炼自己,发展自己。

本次会议表彰了先进,鼓舞了士气,为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在新学期呈现出新形象、新作为、新提升。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