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召开“形势与政策”备课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1-09]       阅读:

119日下午,思政教研室在大楼908教室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思政教研室主任李志红主持。

教研室副主任李霞提出了课程的教学依据、成绩构成和教学纪律等方面的要求。教研组组长李洪胜介绍了本学期教学注意事项,并建议老师们在教学中把教学内容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和学生实际相结合,和建大精神相结合。三位青年教师分别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和“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三个专题进行了串讲,在教学方法的使用、教学重点难点的把握方面为其他老师提供了参考。

最后李志红强调对教学要高度重视,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教学中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认真备课,把教材体系转化为教学体系;第三,遵守教学纪律,各个环节都要规范。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