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次全体研究生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0-28]       阅读:

2021年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全体研究生大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2-304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焱出席会议,辅导员姚丹主持会议。

十一研究生会主席郝晓倩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从发挥思想引领、助力学院发展、服务同学生活、举办文体活动以及实现内外联动等五个方面对研究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正式人选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代表,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

选举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焱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报国情怀。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第二,明确职责定位,强化服务意识。研究生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的民意代表,要善于倾听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增强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三,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力量。研究生会成员应自觉修身律己,时时、事事、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马克思主义者的理论修养和人格品质展现青年的时代力量。


大会在高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第三次全体研究生大会的召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擘画未来的重要契机。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扎实工作,身体力行,认真践行马院新青年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