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会
编辑:吴渝      发表时间:[2021-09-28]       阅读: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2日至25日期间,召开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两个专业45名研究生参加了考核,学校督导全程参会指导。

本次中期考核按学科方向分4组进行集中考核,PPT答辩。每个考核组由3名副教授以上的导师组成,其中各学科方向负责人任组长,重点对研究生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论文进度、后续工作及存在问题等进行总结考核,给予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并对学位论文存在问题及后续研究计划等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经考核,各考核对象总体上都能符合本专业的培养计划要求,课程学习的学分达标,学位论文进展符合要求,并取得一定的阶段性成果。

此次中期考核,不仅是研究生对过去两年学习成果的总结与自查,也是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为研究生准确把握研究方向、及时修正存在的问题、确保学位论文进度与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