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编辑:刘素梅      发表时间:[2021-09-28]       阅读:

9月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在逸夫楼211举行。报告会特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明海教授分享申报经验,院长李仙娥教授及4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张明海教授首先对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的立项情况及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然后结合自己的研究,针对国家社科基金如何科学选题、如何设计课题、如何填写参考文献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辅导,特别提示了课题申报书的常见问题和申报技巧。随后,张明海教授与多位教师进行交流探讨,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是今年下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组织的首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辅导会。通过此次报告,教师们增强了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了解,掌握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受到了启发和鼓舞,提升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高级别项目的信心。本次辅导报告为增强我校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讲人简介: 张明海,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中国辩证法唯物主义研究会认识论专业委员会理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一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2项,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选题项目1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60余篇。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