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张晓川副教授为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西安建大宣传部共建党支部上党课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0]       阅读:

5月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党支部、西安建大宣传部党支部赴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我院张晓川副教授以“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为主题,结合参观安吴青训班旧址,从“马克思关于‘ 使用实践力量的人’、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文化教育和干部培养工作的历史回顾、聚育天下英才谋民族伟大复兴,核心是新时代高度重视为党为国培养高素质人才“几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