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高强      发表时间:[2020-09-15]       阅读:

2020年9月10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草堂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航征、院长李仙娥、其他班子成员李焱、李娟娟、张宏程、研究生导师、各教研室主任及2020级全体新生。典礼由新生辅导员费翔主持。

典礼伊始,院长李仙娥教授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年来取得的斐然成绩,并对研究生们提出要求:一要明方向、展情怀;二要立大志、养大德;三要会学习、会成长,在坚守信念中砥砺品格,在实现理想中淬炼青春。

随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周太山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寄语青年学子要传承红色基因、锤炼高尚人格、精进学术造诣、捍卫学术道德。接着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展望研究生活。

典礼结束后,开展了新生见面会和入学教育。哲学专业程秋君老师、马理论专业王萍老师、研究生秘书吴渝老师以及辅导员费翔老师,分别对新生进行了专业素养、培养授位、学术规范、纪律安全等方面的专题教育。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