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访学教师与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

2019年11月6日下午4:30,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讨论会正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大楼811报告厅进行着。为进一步开拓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科研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青年教师就今年7月刚刚结束的为期一年的国内访学经历和访学成果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做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本次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宏程主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申丽娟老师和周春芳老师分别对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做了全面的回顾,并详细对两所学校的教学模式、研究生教育思路、大学精神做了深入分析。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侯秋月老师就其在北京大学访学期间的研究成果——“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文化现代化的主体性思考”和同学们做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这次报告,同学们进一步开拓了自己的学术视野、更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态将会把新思想、新理念、新动力注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