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链”上初心—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区块链+”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31]       阅读: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推进,探索创新教育载体,让主题教育往学生心里走、往思想深处走。即日马院研究生党支部探索依托区块链技术的“链”上初心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科技的力量见证青春的初心。

“链”上初心是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刚刚上线的“党建+区块链”平台。马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积极探索新媒体,运用新载体创造性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链”上初心》栏目宣誓初心,在学生党员微信群中“晾晒”初心,大家彼此见证初心,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链”上初心》栏目首次将党建与区块链结合,让广大学生党员在体验区块链新技术的同时,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在该栏目中,学生党员既可以将“初心”装入时光胶囊,在每年的政治生日(入党日)或党的生日那天用初心密匙打开,查看 “初心”;也可以在初心墙上直接公开自己的“初心”,让所有人共同见证;还可以将“初心”邮寄给未来的自己,通过设定邮件收取时间重温初心。大家通过多种方式留住初心、验证初心,不忘初心。

“岁月带走了你我的韶华,却带不走你我的初心”,望所有学生党员勿忘初心、回味初心、坚守初心。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