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24]       阅读: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阳晨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9月20日下午在教学大楼91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班。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辅导视频。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同志就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透彻明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务求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切身体验,就如何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培训,大家一致认识到在今天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别意义,表示要组织好支部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