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选拔考试顺利进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17]       阅读: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意见》和党委组织部、团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推优”工作的意见》,结合我院实际,依照优中选优、综合考察的原则,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16日在学府城9-104教室顺利开展了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选拔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学校建设相关知识的掌握与理解。本次考试秉承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作弊、诚实守信的原则,考场设置两名监考人员进行实时巡考,考试过程中各位同学自觉遵守考规考纪,认真思考,细致作答。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马院学子良好的考风考纪。

本次考试旨在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加强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学习作风。相信通过本次入党选拔考试,同学们能够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合格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