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寒假和春节期间车辆通行安全的温馨提示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1-28]       阅读: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全体教职员工和家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卫处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将安全常记心间,共创平安,共享幸福。

一、节假日期间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行为,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长途行驶避免疲劳驾驶。不急、不抢、不争,保持心态平和,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

二、在路途和校园内行驶请时刻注意保持安全车速。雨雪天气请谨慎驾驶,避免道路湿滑造成的交通事故。

三、为方便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雁塔校区南院和草堂校区1月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实行车辆免费停放。

四、倡导文明行驶和停车。进入校区请主动扫码、测温和登记。请按照校园车位线停车,禁止占用消防通道,请勿阻挡他人车辆。请您务必在车内明显位置留下紧急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保卫处敬祝全体教职员工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康健,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卫处

2022年1月27日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