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冠峰为2022届毕业生上“最后一节党课”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6-29]       阅读:

又是一年毕业季,扬帆起航正当时。20226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冠峰为2022毕业生上“最后一节党课”


刘冠峰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阐明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透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务必做政治生活上的明白人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以更高标准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务必当好强能笃行的实干家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道路上树立远大目标,担负时代责任,将理论融入实践,养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坚持为毕业生上好在校的“最后一节党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深化廉洁教育持续推进的一项品牌活动,意义深远。2022届毕业生即将迎来自己人生的新征程,通过“最后一节党课”,坚定了毕业生“新征程,再出发”的如磐初心,激发了毕业生投身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