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专项督导审核工作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31]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确保学位授予质量,2022年5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专项督导审核工作会议。学院督导组赵安启、段燕华、李娟娟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刘冠峰、院长李仙娥,以及全体导师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仙娥主持。

李仙娥首先介绍了学院督导组的基本情况,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专项督导审核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了本次实施学位论文质量跟踪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导师组负责人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做好学位论文质量跟踪和答辩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整体水平和质量。

随后,刘冠峰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组多年来在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希望督导组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促使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督导组对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跟踪及答辩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重点对实施质量跟踪人员的学位论文、论文评阅专家意见修改说明等进行审核,现场对部分研究生学位论文存在的问题,从论文内容、摘要、结论、撰写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论文质量审核,是强化研究生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今后将不断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审核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各培养环节质量跟踪,促进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