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淼老师受邀参加建大附幼教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27]       阅读:

5月20日下午,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邀请,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王淼老师参加了建大附幼教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为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党史宣讲。会议由附幼党支部书记陈茹彤主持。

王淼老师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出发,以近代以来我国主要矛盾的不断转化和党的伟大历史决议为切入点,探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伟大历史时期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站稳了,再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在大中小(幼小衔接)学思政一体化平台下,广大附幼教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社会主义基础教育事业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强信念的学习成效。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