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0-25]       阅读:

10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楼811报告厅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校人文社科中心主任纪秉林、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特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刚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副院长李志红主持。

会上,纪秉林从学校和兄弟高校等方面,通过数据详细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介绍了我校今年的专项措施,针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纪秉林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老师充满信心,及早确立目标,找准方向,积极申报,学校将进一步作好国基金申报服务工作。

副院长李志红向学院全体教师解读分析了近几年来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获批的有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学院2022年国基金申报工作专项方案和奖励激励政策与措施,并就相关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刚教授以“立足前沿谋划课题”为题作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他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类别、科学研究要以问题为导向、科研贵在创新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己的研究,针对国家社科基金如何科学选题、如何设计课题等分享了具体而实用的经验。

院长李仙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科研是学院生存的根本,是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是要常抓不懈的大事,她鼓励全院教师要树立信心、潜心钻研、态度端正、努力创新、加强学术交流,力争在2022年国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