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友刘兰剑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6-09-28]       阅读:
为庆祝我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9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校友刘兰剑教授来院作了题为《科技政策工具及组合应用》的专题报告。

刘兰剑教授系我院2004届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学生,管理学博士、博士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公共政策学访问学者,现任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兰剑教授从当代科技创新呈现出哪些特点、政府为什么要干预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公共科技政策的着力重点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报告内容。以详实的数据、严谨的治学态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会议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杨航征教授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刘兰剑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重地,要求同学们牢记责任、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激发创新意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