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6-09-15]       阅读:
9月14日上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教学大楼81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书记杨航征、院长李仙娥、副院长李娟娟、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及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副书记、副院长李焱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李仙娥教授首先表达了对2016级研究生新同学的欢迎并作了重要讲话。她结合学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新要求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定位;二要勤奋学习,谨遵学术规范;三要学会做人,磨练品行;四要健康发展,快乐生活;五要自立自强,勇于创新。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来鼓励新生,愿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秉承建大“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精神,自觉践行建大“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优良校风。

接着,段燕华老师作为导师代表进行发言,段老师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与要求,希望大家爱上研究,学会研究,真正把研究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之中,发掘做研究的乐趣所在,真正能够学有所成。随后,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传授学习经验并对即将到来的校庆送上祝福!

开学典礼伴随着《祝福建大》的优美旋律落下帷幕。典礼结束后,杨航征书记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专题教育。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