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开展教学法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5-03]       阅读:
为了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建设,5月2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进行教学法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孙坤明老师为大家介绍“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平台建设情况。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孙坤明老师从课程门户建设、章节内容建设及拓展资源建设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概论”课程平台的建设经验,同时为“原理”课程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长陈宝生关于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的讲话精神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研室工作条例(试行)》。

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学能力,增强了教研室之间的相互交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