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考察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6-11-17]       阅读:
11月15日下午2点30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上海大学原副校长叶志明在我校任瑞老师陪同下来我院进行了座谈及现场考察。学院院长李仙娥、教学副院长李娟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各教研室主任、教学行政人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在草堂学府城4-106召开。

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叶志明来我院座谈考察

首先,李仙娥院长代表学院向审核评估专家叶志明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的总体情况,共包括学院概况、本科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特色与实效、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以及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五个方面。在认真聆听了李院长的汇报后,叶志明副组长仔细询问了我院在学科和教师发展平台、教学实践环节、学生素质教育以及如何结合书院制改革提高学院发展的特色及做法,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对学院教学管理、师资力量、课堂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肯定。

座谈会后,评估专家李正良在我校宋宏老师的陪同下对我院2013-2014学年的部分试卷、成绩登记表、试卷分析等教学考核材料进行现场抽样检查并给于肯定。

审核评估专家李正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调阅试卷

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基本方针,学院将把专家的肯定作为工作的动力,将建议化作今后努力的方向,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