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衣旧暖人心”冬日衣物爱心捐赠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2-18]       阅读:

2021年12月15日中午12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在南山书院开展“衣旧暖人心”冬日衣物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生活权益部组织,旨在呼吁大家捐赠闲置衣物,传递冬日温暖。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大家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在此次活动中,生活部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讲解捐赠细节、认真的做好记录工作并把大家捐赠的衣物贴好标签,做分类包装,最终与快递点顺利对接,完成本次冬日捐衣活动。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严寒之中,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人心,干涸之时,滴水之爱,亦可感动天地。不在乎捐多捐少,爱心比数目更重要。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以下附上此次活动参与名单,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