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2-08]       阅读:

为引导2021级新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担当新时代重任的先锋力量。根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学校党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活动安排,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在草堂校区学府城9-313教室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宣讲活动。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言青语宣党史,接续奋斗立潮头。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对百年党史的理解,以同学们最喜欢的受教育形式、最喜欢的党史宣讲视角、最关注的党史内容,带领同学们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受到了与会同学的热捧。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在回报祖国的具体行动中展现自我价值。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夯实了青年学子的党史理论知识,激发了青年学子的报国之志。青年学子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重任,在学业发展中不断深耕细作,在学术科研中拓宽视野格局。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