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10]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全覆盖推进研究生廉洁教育。



日前,马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的光辉岁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片、讲述红色廉洁经典故事等多种形式,引领研究生党员笃定入党初心、筑牢廉洁底线、永葆政治本色。



7月8日下午,在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中,马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为毕业生党员讲授“立定初心,廉洁启航”线上主题党课,她从共产党人的本色、本性、本真三个层面,解读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鼓励青年党员们通过汲取信仰的力量、党性的力量和人格的力量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并希望青年党员们以 “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成为新时代长征路上一名出色的答卷人。


毕业生党员纷纷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会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服务人民。最后,团委副书记刘阳晨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信仰,矢志初心;二是要勇立潮头,践行使命;三是要加强心性修养,常怀向善之心。本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清廉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